【万万S2EP7衍生】大城小爱 07

原作:万万没想到 S2Ep07长这个熊样 衍生
西皮:王大锤/刘小爱,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
分级:PG

*非RPS,与真人无关
*……就是觉得王大锤刘小爱这俩名字放在一起十分对仗工整【不
*复健练手,写不下去就弃坑

01-02 03 04 05 06



07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呢?王大锤几乎就把这句话问出口,刹得太急咬到舌头。

我靠什么鬼?!王大锤忍住痛,憋出一眼眶小泪花。都是大波浪的错!一定是这样!都怪他天天在哪儿嚷嚷王大锤暗恋刘小爱!墙头草如自己绝对是被他洗脑了!冷静点王大锤,浩哥他只是开个玩笑!幽默感懂吗幽默感!

大约是王大锤作心理建设用了太长时间,也可能是他用力忍痛显得表情很凝重,刘小爱终于收起玩笑的神色。

“那什么,我对他不是喜欢不喜欢那么复杂的事情。”他清清嗓子,“你记得认识你那天我说心情不太好吧?那天我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圈里看到他结婚的消息,就觉得……兄弟一场,走到这个地步,实在是没什么意思了。”

这几句话听着轻描淡写,却让王大锤有种说不出的憋屈。他觉得自己有很多话想说,想替对方鸣不平,纠结半晌,却找不出一句合适的。就像刘小爱自己说的,犯不着,没必要,而且和他王大锤也没什么关系。

最后他抬起头认认真真地说:“浩哥,既然你让我喊你一声浩哥,我就一定对得起兄弟这俩字儿。”

父王不笑了,看向王大锤的目光里带着点意外的神色。刘小爱本人倒是看不出什么反应,好像是笑了笑,也可能没有。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了几秒钟,直到刘小爱一指墙上的挂钟。

“你的午休已经结束快十分钟了,不回去上班不要紧吗?”

“……呃?啊?啊?!”王大锤抑扬顿挫地发出一串意义不明的语气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我靠靠靠靠浩哥你不早说完蛋了我老板是披着卤蛋皮的恶魔啊啊啊啊啊!”说完手忙脚乱地收拾了东西跳起来就往外跑。

等他被卤蛋老板训完话坐到办公桌前才想起来,刚才好像没付账。直接找刘小爱提这件事王大锤自然是不敢的,上一次霸王餐的惨痛下场还历历在目,所以他选择暗搓搓地给大波浪发个短信,说等自己一会儿下班以后过去把钱补上。

大波浪回短信向来迅速:[不用了,父王说这次算他的,还说这个月都给你打八折]

……啥?

[说是因为你说了很有意思的话]

[老实交代你到底说了什么甜言蜜语居然能收买父王的心?!]

啊?我说了什么了吗?王大锤挠挠头,自己也不是太懂。


当晚王大锤做了个莫名其妙的噩梦。刘小爱抄着把砍刀追着自己表白,他在砍刀劈开自己脑瓜的时候挣扎着惊醒过来,坐在床上惊魂未定。

为了镇定一下心神王大锤抓起手机刷了刷微博。已经过了凌晨2点,首页第一条是小美半小时前发的:心情不好求安慰。王大锤点开评论,对着空白的输入框发了五分钟呆,一个字也没能打出来,突然就心如止水了。

我这是喜欢上浩哥了吧,王大锤想。没有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震撼,就是十分平静地确认了一件事。他甚至在心里画外音:王大锤,男,27岁单身,于凌晨2点08分,发现自己暗恋刘小爱。想完就觉得自己实在挺无聊,也并不好笑。

然而他确实没什么可意外的,毕竟刘小爱这么好。

王大锤这人有个特点,说不上来该算是优点还是缺点,他轻易就能忘记别人对他的不好,而但凡对方对他有一点儿好,他都能放大了无数倍藏在心里记上好久。因为一件小事,他毫无所求地默默地暗恋了一个姑娘三年。哪怕这三年里他俩正儿八经相处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完,哪怕姑娘确实对他毫无想法连暧昧都不曾有,可是要让王大锤来说,还是只能说出姑娘的好。

所以当刘小爱介入他的人生,像一颗种子一样在那里扎下根,抽条拔节迅速生长,王大锤根本无力阻止。只能在某一天对着心里疯长的枝蔓突然意识到,啊,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哦,原来我喜欢上他了呀。


王大锤没有花费太长的时间来思考这件事,他退出微博锁了手机,倒头继续睡。

他的人生不会因为他喜欢谁不喜欢谁而有任何改变,太阳会照常升起,上班迟到还是会被卤蛋训话扣奖金。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种事,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任何人不包括他王大锤。


评论(7)
热度(76)

© 阿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