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S2E7衍生】大城小爱 04

原作:万万没想到 S2Ep07长这个熊样 衍生
西皮:王大锤/刘小爱,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
分级:PG

*非RPS,与真人无关
*……就是觉得王大锤刘小爱这俩名字放在一起十分对仗工整【不
*复健练手,写不下去就弃坑

01-02 03



(柯达子墨本煜上线,出现了一堆奇怪的二设……本来打算撸一发5000字以内完结的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OTZ)

04

那天之后两个人不知怎么就熟络起来。

不过想想倒也顺理成章,男人间的友谊总不外乎是不打不相识。虽然在他俩这里是其中一方单方面挨打,细节不重要。


第二天中午刘小爱看到一个畏畏缩缩的身影在店门口探头探脑,对正在接待他的苟胜那一身肌肉很是畏惧的模样。脸上的瘀青经过一晚上时间加深了颜色,满脸倒霉相的不是昨天那家伙还能是谁。

怎么昨天那顿揍没挨够今天还敢回来啊?刘小爱默默吐了句槽,丢下手上的活计走出去。

“行了苟胜你忙你的去吧。”他在苟胜隆起的三角肌上拍了拍,“这人来找我的。”

目送苟胜走远后对方明显松了一口气,笑着跟刘小爱问了声好。刘小爱点点头没应声,等着看他到底想干什么。这人就在衣袋里掏了半天,最后摸出几个钢蹦递过来。

“呃,这个,车票钱。”对方见刘小爱没反应,手又往前伸了伸。“昨天谢谢你,等我月底发薪水了请你吃饭。”

“就这点小钱还麻烦你特地跑一趟,这怎么好意思。”刘小爱摆出营业式微笑,一秒后变脸:“你特么偶像剧看多了以为自己泡妞呢?”

“啊?什么?不是啊我没有!”依然是慢了半拍,反应过来后对方立刻把头摇成一只柴犬。“我就是觉得你人挺好的我也没什么朋友不知道你怎么称呼呃好像哪里不太对那什么我真不是这个意思!”

从这种人手里发出来的好人卡真不是普通的让人光火,刘小爱心说。

“谁告你我俩是朋友了?”

“……不是——也没关系,那大哥你宽限我几天钱我会还上的。”

失落得要不要更明显一点,刘小爱莫名有种自己是个冷酷无情的坏蛋的错觉,虽然本来他也算不上什么好人。

“……算了,你说是就是吧。”刘小爱说,好笑地看到原本耷拉下去的狗脑袋一下支楞起来,在对方抬头时他板起脸做出一个凶恶的表情:“既然你这么有诚意,我叫刘小爱,你对这个名字有任何想法都最好烂在肚子里别让我知道。”

名字是刘小爱永远的痛,天知道家里二老当初给他起这个名字是寄托了怎样美好的寓意,总之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与他们的初衷背道而驰。在从小到大经历了无数好一点的说可爱直白一点的说娘的这样那样正面负面的评价后,克服了对自己名字的心理阴影的刘小爱最终决定用拳头说话。

还好眼前这货只是反应比较慢,并不是真的蠢。

“啊,那个我叫王大锤……”

几秒钟前才警告过别人不准对自己的名字发表意见的刘小爱毫不犹豫地嘲笑了这个名字。


一来二去的王大锤就成了店里的熟客。


咖啡店位于一个商业步行街里,周围分部着几栋写字楼。王大锤上班的地方据说就在附近,午休的时候溜达过来很方便。可能是因为他横看是个宅男竖看依然还是个宅男的个人风格与咖啡店面向年轻女性白领、以及情侣、以及基佬的小清新装潢格格不入的关系,渐渐的店里其他几个员工也都记住了他,出乎刘小爱预料的居然还能打成一片。

所谓老板的画风决定企业文化,领班的画风决定团队面貌,算是咖啡店半个老板偶尔兼职领班的刘小爱决定了他手下的员工多半也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好人。

比如那个翘着兰花指唱戏似的捏着嗓门“锤锤你怎么才来呀想死人家了来快说说今天是不是也被小美无视了”的大波浪,还有那个撸起袖子秀出两条粗壮的膀子正在推荐“今日新品务必要试一试不点我保证不打死你”的肌肉男。

这两个混蛋不要以为没什么客人就可以瞎胡闹啊这个店的节操和逼格还要不要了!在王大锤快被扒得只剩裤子的时候刘小爱最终决定出面制止一下。

“适可而止啊你们。”他抱着胳膊很是威严的模样。“这家伙可是我在罩的。”

王大锤热泪盈眶地看向他,眼睛里闪烁着感激的泪花。

“要玩到后面去玩。”刘小爱往后冲着员工休息室的方向一笔,补充一句:“随便玩,算我的。”

“爱总英明!”

“多谢浩哥!”

两个人合作默契地一人抬肩一人搬腿,背景音是王大锤可怜兮兮的惨叫。刘小爱叼着颗烟笑得没心没肺,一时间也没留意到自己背后多了个人。

“你这是又给自己捡了条狗回来?”

熟悉的低沉声线,刘小爱回头,看到好几天没在店里出现的自己的合伙人。

“小心点,可别再被咬了。”



TBC

评论(4)
热度(48)

© 阿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