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脑洞) DREDD paro

撸撸设定……只是觉得DREDD世界观里那个把警察、法官、处刑人三者的职责结合在一起的Judge设定蛮适合锦衣卫。

大哥和二哥都是现役的Judge,三弟刚刚从学院毕业。本来三弟在体能方面是不合格的,被学院破格录取,因为他是个变种人,在精神力方面表现突出。转正前最后一项考核内容就是实战,就由二哥带他顺便负责考核,结果新兵蛋子三弟手气很好的一挑就挑中一个SSS级副本【。

总之就是他们接到报案说某某街区发生凶杀案件,那个街区乱出名,平民窟,黑道横行,管都管不过来。那个街区原来是老魏的地盘,前不久执法部门刚去清剿过一次,老魏是被就地判决行刑的,行刑人是二哥。当然按照绣春刀剧情线老魏必然没有死,没有死就要牵出老魏和三兄弟上司忠酱的藕断丝连,这个具体我没想好,但反正现在老魏和忠酱都要弄死二哥啦,这个SSS级副本就是等着他的 (就算三弟不挑这个副本,总部aka忠酱也会派他们去的意思)

二哥和三弟一到案发现场就逮捕了凶手,也就是丁修。本来是个挺一目了然的凶杀案,当场就可以行刑了。但是三弟一看这人我靠这货跟我从小一个街区长大的啊,就犹豫了一下,一犹豫的功夫就被丁修捞过去当了人质,顺便整个街区竟然都被封锁了。(照DREDD的世界设定所谓街区是整栋的巨型高层建筑,启动备战防爆系统就可以把整个街区封锁成一个巨大的笼子,细节不要纠结【喂) 该死没死的老魏跑出来,说现在街区里有两个Judge,我要他们死,无关人员自己关在家里别出来,如果有任何人敢帮这两只老鼠,满门抄斩。这个是老魏和忠酱谋划好的,弄个案子出来,把沈二送到老魏手里,由老魏收拾灭口,弄成殉职的样子,三弟不幸搭个炮灰。

但是对于沈二的能力忠酱比老魏要了解得多,所以他有个Plan B,这个Plan B就是丁修。丁修是个杀手,他在凶案现场装成嫌犯就是在那儿等着沈二的,沈二是他这次工作的目标。街区一封锁沈二就察觉事情不对头,而忠酱也没告诉丁修老魏的人也会重火力追杀沈二,明显就是存了最好老魏能把丁修一并做掉灭口的打算,于是就变成了沈二丁修一起带着三弟刷SSS级副本的路线……给忠酱点个蜡【。

-我们可以谈谈条件。

-什么条件啊,长官?

-平安释放人质,跟我合作,我可以保证你终身监禁,没有假释。

-……………………长官,你确定你知道“交涉”这两个字有多少笔画?

-你的罪名包括多重谋杀,以及试图谋杀执法人员,如果你不同意,判决就是死刑。

-诶哟那我可得慎重考虑……也就是说如果我现在想要猥亵执法人员,最多也就是加一条不痛不痒的罪名上去,是吧,长官?



其他没想好……其实我只是想看二哥一脸炫酷屌地说出"I'm the law."这句台词_(:зゝ∠)_【不要脑补台式英语谢谢

这个好像修炼炼修都不错呀【。

评论(6)
热度(14)

© 阿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