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from U.N.C.L.E.】【Illya/Solo无差】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I

原作:舅的男人

西皮:Illya/Solo,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

分级:PG13


*脑洞段子集,大概没什么连贯剧情,不要在意细节

*木有肉,求也没用


I.牛仔与金发妞


“那姑娘真是热情似火。”Solo摸着下唇上的伤口,露出一个意犹未尽的笑容,洁白虎牙在双唇之间闪现。

可惜听众之一的德国姑娘对这一话题并未表示任何兴趣,只丢出一个不置可否的“嗯哼”作为回应,连视线都不曾从手中的报纸上抬起。

而他的另一位搭档Illya靠在窗台边仿若一座沉默的高塔,左手食指敲击出毫无意义的节奏,那是暴怒的前兆。


事实上当然并没有什么热情似火的小妞。

不过是牛仔先生又一次英勇无畏的作死。


Illya偶尔也会好奇为何Solo总是孜孜不倦地试图挑战自己的底限,并且似乎在这方面有着超乎常人的天赋。

说真的他自认并不是什么崇尚暴力的人。抛开心理评估那一栏里的“易怒型人格障碍”和出于工作需要而熟知的各种致人死地的方法不说,没有任务的空闲时间里Illya其实很乐意安安静静地坐下来下一盘象棋。独自地,不受干扰地。

然而不受干扰这一点近日来已经成为一种奢侈,自从他认识了那个讨厌的美国佬之后。

起初Illya脑子里还绷着一根名为责任感的弦,祖国让你来执行任务你并不能真的杀了你的搭档,他以洗脑式的频率反复自我灌输。但在另一位当事人,也就是他的搭档Solo,丝毫没有任何集体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并且反而以激怒他为乐的情况下,这种自我洗脑收效甚微。

去他妈的自控,Illya想,痛痛快快地同Solo干了一架。

Solo当然打不过他。

于是他这一切挑衅背后的动机就让人难以理解。Solo有他自己的一套歪理,适度发泄有益身心健康,肢体交流有助培养搭档间的默契。仿佛是很有道理,连Waverly都被说服了,认真地提议他们可以找个健身房,毕竟家具理论上不该是消耗品。

而Illya在数次将Solo十字锁喉之后终于得出结论,这家伙大概只是穷极无聊。


这一次“增进默契”的肢体交流及其难得地以Solo压制住Illya而告终。

以Illya对他的了解,Solo一定会就着这个居高临下的姿势得意洋洋地宣告胜利,然后他们象征性地握手言和。而Solo并没有那么做,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Illya,刚从愤怒中冷静下来的Illya突然就意识到气氛就变得有点微妙,微妙到让他不合时宜地想起他们还在罗马的时候Gaby耍的那次酒疯。下次干架绝对不能再采用这种体位,Illya瞪着Solo那双近在咫尺的蓝眼睛。

“我之前就想确认一下……”Solo说,“你的睫毛果然很翘。”

真他妈的见了鬼了,Illya想。


说不清是由谁先起的头。Illya的手指上绕着Solo卷曲的黑发,而Solo的掌心托在他脑后,这让这个毫无道理的亲吻显得莫名其妙的温柔缠绵。

Solo的味道并不坏,虽然Illya此前从未与同性接过吻,也没有什么可以参照对比的对象。但在见识过Solo对着女士们张口即来的甜言蜜语之后,就算他尝起来是蜜糖味儿的大概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舌尖上被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

“在这种时候走神可不太专业。”Solo稍稍退开一些,笑着舔舔嘴唇,“看来克格勃的训练科目里不包括如何成为一个绅士这一项。”

Illya突然烦躁起来,对于自己目前所处的境地。说到底他为什么会和一个美国佬接起吻来?啊,他漏了定语,这个美国佬是个中情局特工,同时还是个男人。作为接吻的对象满足这两点之中无论哪一个都足够糟糕了,何况是两者叠加。

然而眼前就是Solo形状完美的双唇,还泛着湿润的光泽。

操。

Illya毫无预兆地一翻身把Solo压在下头,这一下着实让Solo摔得发懵,以至于他慢了半拍才开口抗议。Illya没有给他这个机会,Solo的抱怨被堵回他自己的嘴里。

Solo有些意外地看着突然间变得怒气冲冲的Illya,但并未有什么实质性的反抗,甚至在Illya近乎粗暴地侵犯他的口腔时毫不示弱地反击回去。亲吻在双方的沉默中持续着,变成一场怪异的较量。

直到Illya在双方的唇舌之间尝到一丝铁锈的味道。

Solo发出一声不满的鼻音,原本扶在Illya肩头的手使劲一推。血的味道让Illya清醒过来,顺着Solo的力道拉开彼此间的距离。

是Solo的血,他饱满的下唇上多了个咬痕,此刻正渗着血。当然是Illya干的好事。

Solo睁大了他那双蓝得过分的眼睛,看上去惊讶而无辜。要不是他们合作至今Illya已经对此人的秉性积累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他几乎就要信以为真,为自己的粗暴而感到内疚。

Illya才不会上他的当。

“上帝啊……”果然Solo用一种夸张做作语调长叹一声,“这难道是什么传说中的俄式热吻?”

他不知从哪儿掏出一条叠得方方正正的手帕,浅灰色的格纹有点眼熟,让Illya想起自己裤兜里的那条。这个该死的小偷!

小偷先生把那条干净的手帕按在伤口上,嘴里还在含含糊糊地抱怨:“我真替俄罗斯姑娘们的嘴唇感到心疼。”

说着他推开Illya从地上爬起来,整了整由于刚才的剧烈运动而稍显凌乱的衣襟。

“那么,明天见,红色恐怖。”Solo说,态度自然得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Illya头一次发自内心地感谢Solo的厚脸皮。


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天真了。


第二天Solo大大方方地带着嘴唇上新鲜的伤口出现在众人面前,在Gaby对其表示礼节性的关心时厚颜无耻地编造了一段香艳的一夜风流,对象据说是一个金发碧眼性感火辣的小妞。

当着Illya的面。

“这是我近来见过的最迷人的女孩儿,哦,当然你也很可爱Gaby,非常可爱。”Gaby对此回以一声冷笑。“但如果你见过她,你一定会同意我的看法,她有我见过最漂亮的眼睫毛。”Solo眨眨眼睛,似笑非笑地看向Illya。

在Illya决定把这个聒噪的牛仔从窗户里丢出去的前一秒,Waverly从门口探头进来。

“抱歉打断你们愉快的小聚会,我恐怕得占用Solo一会儿呃——”他的尾音转了个调,“你的脸怎么了,Solo先生?”

“我心爱的姑娘留下的纪念品。”Solo最后看了Illya一眼,起身跟着Waverly走出去。

他的离去让屋子里一下陷入一种突兀的安静。Illya似乎对云彩很感兴趣似的,转身看着窗外。Gaby叠起报纸,清清嗓子打破沉默。

“我无意过问你和Solo又进行了什么搭档间的亲密交流,但是下次记得放过他的脸,那毕竟是我们的重要资产。”年轻的女特工略作停顿,意味深长地看着她的苏联同僚,“金发小妞先生。”


Illya仿佛听到了理智碎裂的声音。


#然而Gaby早已看穿一切#



TB应该会C

评论(9)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乾 | Powered by LOFTER